單單依靠你渴慕 不分晝夜如鹿 切慕溪水只想 酒店經紀瞻仰你的榮美依偎 你腳前想到 你奇妙的恩典酒店工作獻上感謝等候 主你榮耀彰顯敬拜 直到永遠我酒店打工的心渴慕 再一次觸摸你我全人降服 為你主求酒店兼職你來滿足 我內心最深處我的靈焚燒 為你主 為室內設計耶穌Rap:我的心渴慕 單單為你主耶穌我全心順裝潢服 單單為你主耶穌掌管我的全部 單單為你主室內裝潢耶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室內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裝潢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8lujx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