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分享~40 日本....台北...國際電話。 對話李:是老王嗎?我是李偉。王:好久不見了........李:最近好嗎?王:很好,好想你噢.......李:我有事找你商量.......王:什麼事?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王:什麼?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更大住商房屋聲)王: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清楚 .........李:我想向你借50萬元....(嘶啞的喊)王:奇怪電話怎麼一點都聽不清楚??接線小姐:王先生,電話明明聽的很清楚,他說要向你借50萬,你怎麼說聽不清楚呢? 王:你聽的清楚,那你借給他! 嘔吐~ 小明太平洋房屋今天從桃園機場搭機要去美國紐約。半途飛機飛到一半卻暈機~於是要求空姐拿個嘔吐袋給他空姐這時看到就趕快拿了個嘔吐帶給他。小明嘔吐到一半的時候﹐就跟空姐要求多一個嘔吐紙袋。因為他已經把嘔吐袋吐到要滿了。空姐趕緊跑去拿另一個紙袋。 回設計裝潢來的時候﹐卻看到滿地都有嘔吐的痕跡。 空姐就跟小明說﹕[為什麼你不等我拿紙袋給你再吐呢﹖] 小明就說﹕[不是我嘔的~﹗我看紙袋要就要滿了﹐所以就吸一點點回肚子裡了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乘客卻開始嘔吐!! 暗思竹~ 暗思竹,暗思偷竹,暗思系統傢俱春竹,暗思偷春竹 "你先大聲念一次來聽聽吧...:)若還是不懂, 那就往下看吧俺是豬...俺是頭豬...俺是蠢豬..俺是頭蠢豬...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家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8lujx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