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喔~~~~~~~今天好熱,出門都要全副武裝系統傢俱@@我說 春捲皮....每次都要等好久= ="昨天晚上等了4X分鐘....站到我腳都麻掉了婚禮顧問><今天一早起床,本還很優閒,後來就開始被叫去幫忙瑪麗亞上身= ="首先 媽咪酒店工作叫我把芹菜的葉子撥下來.....@@怎麼撥呀?!後來撥下來以後,我以為是要留葉子把莖丟掉房屋二胎= ="就把莖拿去丟垃圾筒,後來...我聽到我媽大叫阿~~~你怎麼把莖掉在垃圾桶?!????我 好房網 頓時傻眼,ㄚ不是要留葉子哈哈= =" 然後就開始去買東買西的最後一樣,又是濾桶春捲皮= ="後....又要排隊,結果我去的時候都不用等耶 哈哈 真棒!!王船有帆哩...剛買屋網看到的@@ 然後還遇到學長 後來回家後就開始端東西端東西端東西怎麼那麼多東西要端= 租屋 ="現在忙完了..........太棒了!!春捲好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房屋買賣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8lujx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