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講古2有夠勇敢篇小時候的我,聽媽媽說,很乖很乖,大家都喜歡,這張照片是我二歲生日,外婆送的小機車,還有有巢氏房屋蛋糕,怎麼那麼大...,很幸福...!!! 記得媽媽跟我說過一件事,因為老爸以前是做修理摩托車的,有次我坐在門口,腳婚禮佈置伸在前面,有個郵差就騎腳踏車過去,從我的腳上騎過企…我還有一點點印像,我的腳踝被包了一大包,不記得有沒有哭結婚西裝,長大後,我問媽咪是不是真有這回事,媽媽證實了…確有其事…!長大後,天氣不好的時候,腳踝會酸,是後遺症吧!現開幕活動在倒還好! 老爸修理摩托車,拿了張椅子叫我坐著,就這麼,坐了一個下午,不會動,不會亂跑,提到這事兒,媽咪就會面膜說:「那有這樣的小孩,真的坐一下午吶!」上個月回阿嬤家,又提到這事兒,阿嬤又呵呵呵的笑著…! 忘記是幾歲了,可找房子能三歲、五歲,小時候的好姐妹,倒了杯水給我喝,也許她也不知道熱水的危險性,嘩~!的一聲,在我肚子上了,哇~~~!ARMANI媽咪把我帶進浴室,沖冷水,好姐妹的阿嬤拿了獨門藥膏幫我敷,到現在,還有小小的地圖在肚皮上呢! 她還曾經咬過我濾桶的鼻子,大我兩歲的她,我相信她做的到!現在鼻子過敏的困擾,我曾經有懷疑過是不是這個原因…是不是?! 大多數的人房屋買賣說老了記性會比較不好,但是,我覺得小時候,記性也不好,不然怎麼好多事都記不得,就只記得這幾件有點可憐的事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8lujx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