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昨天晚上和母親聊天時~~母親:如果以後我老了 老到變成植物人的景觀設計時候  你們就給我安樂死吧 我不想拖累你們  褐藻醣膠 也不想讓自己活的痛苦與沒尊嚴我:厚~~你一定沒看鋼鐵人的電影喔母親:鋼鐵人關鍵字廣告我:對阿 在未來的世界 政府會發給每位老人一人一套鋼鐵衣 591 然後 你的吃 喝 拉 撒 睡 都在鋼鐵衣裡完成 而且 想去辦公室出租哪裡 就飛去哪裡  方便的很母親:真的呦我:丟啦 丟啦 兜係啊借貸內啦  所以  你只要想想  在未來的世界 你要酒店工作穿著你的鋼鐵衣去哪裡玩就好了啦母親:恩~~~~蛙哉ㄚ(呼~~還好我母親傻愣愣的很裝潢好唬)ps:未來世界的總統大人  可以請您考慮一下這個"鋼鐵衣關鍵字排名"的建議嗎 未來老人們的"快樂"就拜託您了  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8lujx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