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想你該怎麼訴說我心中的痛... 大哥今天打電話給我,說我一點事都沒有...他怎麼知道我這些日子是怎麼過的商務中心,怎麼知道我是如何想他、心有多痛,他說他很想我... 我也很想他..我告訴他..往後的日子裡如果沒有他,我不知道宜蘭民宿該怎麼辦!他說他好想和我做愛,事情發生到現在二個多月,直到前幾天才和他老婆做一次,跟我說這些是告訴我即使宜蘭民宿他和他老婆做,但心裡想的是我....我不知道我該不該高興,高興他心裡有我,但他和她做愛的情景.. 讓我難過極了清境,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下來,也顧不得人在辦公室裡。 他說原本要我今天下午請二個小時假見面,又怕我會覺得他只是台灣房屋要和我做那檔事,是啊..見面只是為了做那種事.當時的我確實是這種感覺,我問他到底是因為想做而做,還是因為是鍍膜我這個人而想... 最後就做罷了...他要我當他沒這麼說,我告訴他..他說的話我都聽進去了... 不管是想我、想和我酒店經紀做愛的事,我都聽進去了。 他卻告訴我要不要聽不好聽的話,我心裡震了一下..久久說不出話來,說啊!「我打X槍的翻譯社技術很好,短時間還能撐一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難過,我告訴他:「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九份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日月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8lujxz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